热点推荐
ZOL首页 > 服务器 > 产业 > 高危漏洞三月不补 微软服务器版存隐患

高危漏洞三月不补 微软服务器版存隐患


赛迪网 【转载】 2005年09月14日 07:59 评论

  9月10日外电消息,微软周五晚些时候(北京时间9月10日清晨)放弃了此前发布Windows系统补丁的计划,其原因是未知的“性能原因”。

  微软周四曾宣布,将发布一个极为重要的蠕虫漏洞补丁,然而在最近阶段的测试中,研究人员发现补丁中仍然存在一些问题。微软一位发言向Ziff Davis新闻网站表示,“在补丁的最后阶段遇到了性能不足的缺陷,仍需要进一步测试。”他说,“我们致力于发布高品质能够真正解决问题的补丁,因此我们觉得在进一步测试后再发布补丁更加符合用户的利益。”

  发言人说,微软每月例行的安全更新要“经历关键的测试阶段”,从而确保用户接到的是高质量的安全补丁。他说,“在达到各项指标之前,微软不会发布安全补丁,有些时候,进一步测试的需求和我们对质量的严格要求可能将发布时间推迟一月或更多。”

  发言人表示,公司仍然计划发布经过更新的微软Windows恶意软件清除工具、微软更新、Windows服务器更新服务和下载中心(Download Center)。

  微软还将在MU (Microsoft Update)、WU (Windows Update)、WSUS (Windows Server Update Services)和SUS (Software Update Services)更新中为Windows系统发布一款非安全升级工具。

  eEye数字安全公司即将发布的安全公告称,微软在三个月前就确认的一些产品漏洞至今仍然没有修补。

  eEye报告的九个安全漏洞已得到MSRC(微软安全应对中心)的确认,其中三个漏洞在长达两个月内都未得到修补,并且其风险评级为“高危”。

  使用微软IE浏览器、Outlook和Outlook Express邮件客户系统及各种版本Windows系统的用户都面临漏洞带来的危险。

给文章打分 5分为满分(共0人参与) 查看排行>>
频道热词:LED照明  工作站  云计算  
视觉焦点
戴尔 Precision 370
    TOP10周热门工作站排行榜
    • 热门
    • 新品
    查看完整榜单>>